【夏全開】高雄左營果貿社區甜點店,結合復古老照相館,享用蛋糕與飲品來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吧!

-高雄-🍴夏全開🍴

 

🌟隱藏在高雄果貿社區裡的甜點店「夏全開」,店裡裝潢充滿一股濃厚的懷舊氣息,甜點店結合復古的老照相館📸,店家的拍照技術應該還不錯,我們享用甜點的時候,有好多附近的鄰里都來詢問拍照☺️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翠峰路26號
☑️電話:07-5816957
☑️營業時間:照相館:10:30-19:00/

甜點店:12:00-18:00(週四公休)

 

 

 


🔺花蜜大湖草莓·戚風蛋糕 $165
🌟草莓季就是想吃一下草莓蛋糕🍰,「花蜜大湖草莓·戚風蛋糕」淡淡香甜的花蜜,配上甜中帶點微酸的草莓🍓,享受細緻的鮮奶油入口即化,吃了會令人心情愉悅🥰


🔺檸檬塔 $90
口味偏酸的「檸檬塔」,如果是很追求檸檬塔酸酸滋味的朋友們,可以來品嚐看看,如果你真的很怕酸,這款可以先pass🤣,因為酸度真的算偏高唷~


🔺梅酒氣泡水 $110
好難得看到甜點店有「梅酒氣泡水」,悠閒的午後時光,也可以來微醺一下🍷!喝之前記得先攪拌,不然梅酒會沈澱在杯底唷,會越喝越醺哈哈哈!


🔺伯爵紅茶拿鐵 $120
🌟室友點的「伯爵紅茶拿鐵」,我們兩個都覺得超好喝,香濃滑順的牛奶🥛,配上淡淡的伯爵茶香,喝起來也不會太甜膩~

📍低消為飲品一杯。

 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翠峰路26號
☑️電話:07-5816957
☑️營業時間:照相館:10:30-19:00/甜點店:12:00-18:00(週四公休)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甜點」推薦:

【流心千層蛋糕】高雄左營下午茶甜點,超級濃厚抹茶千層蛋糕,抹茶內餡流心啦!

【FT café & meal】高雄左營區下午茶咖啡廳推薦,日式可麗餅&法式薄餅,草莓季必吃「晴空草莓塔」,享受慵懶的南法風情!

【有食候。紅豆】高雄苓雅文化中心附近冰品甜點推薦,必吃宇治抹茶富士山,下午茶、宵夜時段都吃得到!

【兔思糖法式甜點】高雄前鎮區法式甜點,一週只營業四天,抹茶控必吃!店內吃完蛋糕,還要再外帶常溫蛋糕回家品嚐才過癮!

【笛爾手作現烤蛋糕】高雄鳳山五甲必吃平價甜點,來一場「笛爾草莓派對」吧!草莓泡芙、草莓乳路塔、草莓布丁盒、草莓古早味蛋糕!

【聊聊甜室】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,超人氣平價甜點店,抹茶生乳捲、提拉米蘇、可麗露,通通銅板價!

【品好乳酪】高雄鼓山區超大顆脆皮泡芙,讓抹茶控瘋狂的抹茶泡芙,還有芋頭、紅玉紅茶口味,Foodpanda外送也吃得到!

【愚度咖啡udu café】 – 高雄苓雅巷弄隱藏下午茶,白色夢幻空間拍出仙女網美照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蛋糕 #高雄甜點 #高雄下午茶 #左營區 #左營 #左營美食 #左營甜點 #左營蛋糕 #左營下午茶 #草莓 #草莓蛋糕 #檸檬塔 #夏全開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