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布雷克 義麵坊x漢堡】高雄左營義大利麵、漢堡推薦!多汁juicy超厚漢堡排+黑麵包必吃,甜點奶酪綿密又Q彈必點!

-高雄-🍴布雷克漢堡🍴

 

🌟從國中吃到現在的「布雷克義麵坊x漢堡」,位在巨蛋、瑞豐夜市附近,從最早期只賣義大利麵、燉飯,到現在吃得到超多汁juicy的手工漢堡🍔,每一樣餐點都很用心,推薦我超愛的漢堡跟義大利麵給大家😍!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97號
☑️電話:07-5587123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5:00/17:00-22:00
週五、週六晚上營業至00:00

 

🔺招牌小山手工牛肉堡 $350
🌟堆的像小山丘一樣高的「招牌小山手工牛肉堡」🍔,雙層手工牛肉漢堡排+雙片培根🥓+雙層起司🧀️,一口咬下超級滿足🤤,尤其是漢堡排整個肉汁在嘴裡爆發💦!
厲害的還有布雷克黑麵包,吃起來口感像是用老麵糰做的,加入一點點巧克力🍫,吃起來頗有彈性的~


🔺奶香脆皮雞丁義大利麵 $260
🌟我最愛的「奶香脆皮雞丁義大利麵」,小時候幾乎每次來都點這個🤣,布雷克的奶香濃郁而不膩口,脆皮雞丁外皮酥脆、雞肉軟嫩🐔,而且雞丁跟麵條份量都很多,每次吃完都很飽足😋😋


🔺德州雞翅 $120
布雷克的炸物、小點心選項也很多,我點一份「德州雞翅」跟朋友一起分享,主餐拍照打卡還有招待薯條唷🍟


🔺蜂蜜檸檬 $100;海洋蘇打 $120
🌟飲品「蜂蜜檸檬」酸酸甜甜味道很棒,「海洋蘇打」是我小時候最愛的飲品😂,美美的藍色、清爽的氣泡飲,配任何食物都解膩!

📍套餐A ($110):主廚濃湯+飲品($100以下任選一杯)
📍套餐B ($160):主廚濃湯+甜點+飲品($100以下任選一杯)
📍濃湯+40元可升級「酥皮濃湯」
📍主餐拍照打卡會招待薯條唷🍟

P.s 大推薦一定要升級套餐!甜點可以選擇奶酪,布雷克的奶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奶酪,綿密有彈性又軟Q💯

 

 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97號
☑️電話:07-5587123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5:00/17:00-22:00
週五、週六晚上營業至00:00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義大利麵」推薦:

【拾巷參號PASTA】高雄苓雅隱藏巷弄內的平價美味義大利麵、燉飯,濃郁松露燉飯、奶油培根蛋黃麵,還有超值套餐滿足你!

【斑馬騷莎 Zebra salsa】高雄三民文山特區約會餐廳推薦,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披薩美味大升級,獨特裝潢風格超好拍!

【Dor,留手工義大利麵】高雄左營/鹽埕私藏必吃義大利麵、燉飯,巨蛋逛街、駁二散步都吃得到,手工製作義大利麵條!

【KYOMO PASTA】高雄鹽埕老宅品嘗日本原創和風義大利麵,柚子胡椒、鮭魚卵海膽醬口味必嚐試!

【KATZ卡司複合式餐廳】高雄苓雅區文化中心、高師大附近美食推薦,韓式MIX義式混血料理!超多創意料理好驚奇,絕對還會再回訪!

【紅頂穀創穀倉咖啡】高雄左營區馬玉山觀光工廠內優質咖啡廳,品嚐美味義大利麵、流心奶皇月餅,還可選購伴手禮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漢堡 #高雄炸物 #高雄義大利麵 #左營區 #左營美食 #左營漢堡 #巨蛋 #巨蛋美食 #瑞豐夜市 #漢堡 #義大利麵 #高雄約會餐廳 #高雄聚會餐廳 #布雷克 #布雷克漢堡 #布雷克義麵坊x漢堡

1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