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田中漁夫】屏東縣車城鄉隱藏版超強海鮮餐廳,環島經過一定要吃!必點干貝黑松露燉飯,還有各種新鮮海產料理!(內有菜單MENU)

-屏東-🍴田中漁夫🍴

 

 

🌟終於要來分享環島期間吃到很喜歡的美食啦😍,這家要收藏!「田中漁夫」位在去墾丁路上會經過的車城鄉🚗,大家有開車去恆春、墾丁玩的話,千萬不要錯過住家!需提前訂位📲,老闆會介紹料理方式,介紹完會報價,白飯免費享用🍚

☑️屏東縣車城鄉保新路64-13號
☑️電話:08-8821135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7:00-21:00(週二、三公休)

 

 

🔺干貝黑松露燉飯 800
🌟必點、必點、必點「干貝黑松露燉飯」,有夠銷魂的好吃😍,這一大盤約2人吃會飽!也可以3、4人分享;一端上桌就聞到松露香,真的有夠欠吃餒,重點是上面還放一顆半熟的溫泉蛋🍳,把蛋黃拌入燉飯一起吃簡直人間美味🤤,干貝新鮮、燉飯米粒超入味,環島第一餐吃這個,吃到我人回到高雄還在想念🥺!

🔺鐵板蚵仔 $300
🌟超愛吃蚵仔的我很期待這盤「鐵板蚵仔」🦪,顆顆飽滿在鐵板上滋滋滋,香氣爆棚啦~;蚵仔的熟度掌握的剛剛好,全熟的蚵仔但吃起來又嫩又多汁💦,不愧被稱之為大海的牛奶,新鮮的蚵仔有一股淡淡的奶香,蚵仔控超滿足啦💯

🔺清蒸龍蝦 $1300
看到好多客人都有點「清蒸龍蝦」,受不了嘴饞也點一盤來試試!龍蝦清蒸後淋上魚子醬,旁邊搭配日式生菜🥬;龍蝦非常新鮮,口感很有彈性🦞,不過我們這隻比較小隻,吃起來不夠過癮,下次會想試試「鹽烤蝦子」🦐!

☑️屏東縣車城鄉保新路64-13號
☑️電話:08-8821135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7:00-21:00(週二、三公休)

©️圖文、影片版權皆為 @kaohsiungfood 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使用⚠️

#Taiwan #Pingtung #pingtungfood #taiwanfood #屏東 #屏東市 #屏東美食 #屏東海鮮 #屏東海產 #屏東燉飯 #屏東約會餐廳 #屏東市美食 #恆春美食 #車城美食 #墾丁海鮮 #墾丁海產 #墾丁美食 #車城鄉 #屏東景點 #燉飯 #松露 #溫泉蛋 #龍蝦 #蚵仔 #鮮蚵 #屏東海鮮 #屏東海產 #屏東燉飯 #田中漁夫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