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歐八塩水雞-鼎中店】高雄三民區鼎中路美食戰區必吃,晚餐、宵夜小吃推薦!多種口味塩水雞,料多、新鮮、平價美味!

-高雄-🍴歐八塩水雞-鼎中店🍴

 

 

🌟美食戰區鼎中路上的「歐八塩水雞」,這家口味超多種,原味、日式和風、柳橙檸檬、柳橙和風、泰式酸辣、歐八特調,全部都想吃一輪😍!醬汁都店家自己熬煮的,而且醬汁給很多,所以這家的料吃起來特別飽滿多汁💦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270號
☑️電話:0963-718-120
☑️營業時間:17:00-23:30(請參考店家FB、IG)

 

 

🔺歐八D餐 $150
(帶皮去骨雞腿+任2樣蔬菜+20元商品任2樣)
🌟直接點套餐最划算,Mandy大推「歐八D餐」,帶皮去骨雞腿有夠讚,雞皮Q彈、雞腿肉質也很彈牙,嚼起來很香🍗;蔬菜大推高麗菜、水蓮,歐八食材新鮮、很多蔬菜都是現燙的,所以吃起來特別鮮脆🥬(連王子麵都是現燙的!!)

🔺歐八E餐 $200
(鮮嫩雞肉+20元商品任5樣)
🌟肚子很餓的話,直接來一份「歐八E餐」,鮮嫩雞肉完全不乾柴,吃起來軟嫩又多汁💦;推薦必點店家自製的溏心蛋,超大顆而且非常入味!豬耳朵、地瓜、米血也是非常優秀😋

💡Mandy私心推薦品項:去骨雞腿、溏心蛋、豬耳朵、地瓜、米血、高麗菜、水蓮、王子麵!
(醬汁我愛柳橙系列🍊,超特別又清爽美味💯)

📍歐八塩水雞-鼎中店: @oba_chicken
📍LINE線上訂餐(主頁有MENU):@024utnet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270號
☑️電話:0963-718-120
☑️營業時間:17:00-23:30(請參考店家FB、IG)

©️圖文、影片版權皆為 @kaohsiungfood 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使用⚠️

#Taiwan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小吃 #高雄下午茶 #高雄宵夜 #高雄外帶 #高雄鹹水雞 #銅板美食 #三民 #三民區 #三民美食 #三民區美食 #三民區宵夜 #鼎中路美食 #鼎中路 #文藻 #文藻美食 #鹹水雞 #塩水雞 #台灣小吃 #宵夜 #歐八塩水雞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