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野餐,日】高雄鼓山慶豐店新開幕,健康餐盒超美味漢堡排、松阪豬!

-高雄-🍴野餐,日(高雄慶豐店)🍴

🌟近期新開幕的健康餐盒「野餐,日」😍,好吃到立刻成為我的新歡!餐點選擇很豐富,天天吃也不會膩💕,重點是時蔬的搭配豐富又多樣化,一份餐盒可以吃到多種口味,而且非常美味!上班族便當新選擇,餐點現做、建議先預訂唷📲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139號1樓
☑️電話:07-5524293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3:30/17:00-19:30(週日公休)

🔺日式豆腐豬肉漢堡排 $135
🌟限量的「日式豆腐豬肉漢堡排」,以日式豆腐結合豬肉製成,竟然很好吃耶😋,可以淋上店家附的醬汁,品嚐得到豬肉的香氣,且口感紮實又軟嫩,讓人意猶未盡!

🔺西班牙伊比利松阪豬 $160
🌟我最愛這份「西班牙伊比利松阪豬」,肉量比預期的還多!現煎的伊比利松阪豬,口感爽脆又彈牙🐷,讓人一吃就開胃,搭配紫米飯意外的絕配,而且價格非常親民耶💯

🔺義式舒肥鮭魚 $140
🌟「義式舒肥鮭魚」把舒肥鮭魚煎到又香又酥,再灑上義式香料,越嚼越香、好好吃!而且整片的鮭魚吃起來特別過癮🤤,真的好喜歡這種簡單調味就很好吃的原型食物!

🔺蒜香舒肥雞胸 $120
🌟經典的舒肥雞胸就有5種口味,野餐日的雞胸肉非常軟嫩,吃起來還保有水份,完全不乾柴;「蒜香舒肥雞胸」吃起來還帶有淡淡的蒜香味,單吃或是搭配紫米飯,都非常美味唷👍🏻

P.s 店內也有販售瓶裝飲品唷(冬瓜檸檬/烏龍/金萱/紅茶)

📍野餐,日: @picnicday_bento
📍野餐,日(高雄慶豐店): @picnicday_khqf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139號1樓
☑️電話:07-5524293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3:30/17:00-19:30(週日公休)

©️圖文、影片版權皆為「Mandy’s 美食筆記」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使用⚠️

#Taiwan #Kaohsiung #kaohsiungfood #高雄 #高雄美食 #高雄小吃 #高雄便當 #高雄餐盒 #高雄健康便當 #高雄健康餐盒 #高雄外帶 #高雄外送 #高雄午餐 #高雄晚餐 #高雄新店 #高雄新開幕 #鼓山 #鼓山區 #鼓山美食 #鼓山區美食 #高雄必吃 #健康便當 #健康餐盒 #便當 #野餐日 #野餐日健康餐盒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