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飛沖天麻辣燙】高雄苓雅/左營/鳳山/小港/大寮連鎖麻辣燙推薦,選擇多、料多味美、價格實在,麻辣牛三寶可以帶回家冰著吃!

-高雄-🍴一飛沖天🍴

 

🌟最近吃到很喜歡的麻辣燙就是這家😍!「一飛沖天麻辣燙」價格實在、選擇多、又好吃(連湯頭我都喜歡)💕,三多店還有內用空間,可以邊吹冷氣邊吃麻辣燙唷🌬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163號
☑️營業時間:17:00-01:00

 

 

 

 

🌟最近吃到很喜歡的麻辣燙就是這家😍!「一飛沖天麻辣燙」價格實在、選擇多、又好吃(連湯頭我都喜歡)💕,三多店還有內用空間,可以邊吹冷氣邊吃麻辣燙唷🌬


🔺麻辣燙
🌟麻辣燙的料超級多種,價格也不貴💰!湯頭也很棒,從微微辣到大辣都有🌶️,怕吃辣的話,可以點基本的關東煮湯頭🍢
Mandy點微辣的湯頭,必須稱讚一下湯頭真的很不錯,淡淡的中藥香氣帶點微辣~
▪️麻辣鴨血/麻辣豆腐 $20~$30
吃麻辣燙一定要吃一下最基本的麻辣鴨血+豆腐,鴨血Q彈多汁,豆腐我超愛的,可以吸滿湯汁🤤
▪️肉類 $20~$40
「肉類」有豬肉片、牛肉片可以點,跟吃火鍋一樣滿足🤣,我還喜歡豬大腸,滷得夠味又有彈性!
▪️蔬菜類 $20
「蔬菜類」真的太佛了啦🥰!超多種蔬菜、菇類、玉米筍等等,通通20元💰,而且這裡的蔬菜很新鮮🥬
▪️火鍋料類 $15~$30
多達約30種「火鍋料」可以選擇,可以好好挑選一下自己喜歡吃的,我們點了好多種,味道都很不錯唷,無雷🙆🏻‍♀️!
▪️麵類 $14~$20
各種麵類通通有,重點是竟然還有不倒翁拉麵、寧波年糕等,比較韓式的選擇耶!


🔺麻辣牛三寶 嚐鮮價 $160
🌟一飛沖天新上市的「麻辣牛三寶」,可以內用也可以帶回家囤貨🤣,平常吃飯、喝酒缺小菜,從冰箱拿出來就可即食!裡面還有一包辣油,淋上牛腱、牛肚、牛筋上,吃起來更有勁😋!


🔺蒜味朝天椒 嚐鮮價$100
無辣不歡的朋友,也可以帶一瓶「蒜味朝天椒」回家🤣,成份非常單純,蒜頭、朝天椒、鹽、植物油!純手工製作,沒有添加防腐劑👍🏻(冷藏可以保存6個月)

 

 

 

 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163號
☑️營業時間:17:00-01:00

🏠其他販售地點:
📍高雄苓雅店: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07號
📍左營華榮店: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301號
📍鳳山青年店: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19號
📍鳳山中山店: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92號
📍鳳山海洋店:高雄市鳳山區海洋二路141號
📍鳳山五甲店: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80號
📍三民新民店:高雄市三民區新民路81號
📍高雄大寮店: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三路332號
📍小港桂林店:高雄市小港區桂陽路216-1號
📍小港草衙店:高雄市前鎮區草衙二路445號
📍小港金府店:高雄市小港區金府路62號

 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小吃」推薦:

【Hi·椿萱小館】高雄左營凹子底捷運站附近平價美食,炸排骨、黑輪片、肉燥飯、牛肉麵,美味的午晚餐選擇!

【粥星匙】高雄左營/大社銅板美食小吃推薦,熱騰騰的粥品、鍋燒意麵、鱸魚鮮蛤湯,讓冬天暖起來!

【梅州當歸鴨】高雄左營/三民在地小吃,平價銅板美食鴨肉飯,還有暖呼呼的當歸鴨麵線!

【夏。麵 好食麵點】高雄鼓山西子灣、鹽埕附近平價美食,鼓元街銅板價麵多料多大乾麵!

【旻哥古早味】高雄左營午餐、晚餐好選擇,台灣古早味尬創意料理,蹦出牛B飯、比目魚滷肉飯!

【曾記炸蛋蔥油餅】高雄楠梓美味下午茶,銅板價吃爆漿炸蛋起司蔥油餅!

【豪傳說雞排(豪哥雞排)】高雄三民區超猛爆漿報餡大雞排,還有起司條、芋頭球美味小吃!

【弘記肉燥飯舖】 – 難以抵擋的高雄在地銅板美食,傳統美味肉燥飯尬半熟荷包蛋!

 

 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麻辣燙 #高雄麻辣鍋 #高雄關東煮 #麻辣燙 #關東煮 #苓雅 #苓雅美食 #鳳山 #鳳山美食 #左營 #左營美食 #小港 #小港美食 #大寮 #大寮美食 #一飛沖天 #一飛沖天麻辣燙

1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