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微笑貓冰菓室】台中太平區新開幕冰菓室,每天提供20多種手工冰料,還有店家親手熬煮的糖水!來吃一碗小冰山吧!

-台中-🍴微笑貓冰菓室🍴

 

🌟「微笑貓冰菓室」每天提供20多種手工冰料,還有店家親手熬煮的糖水,還不吃爆嗎😍❓看著療癒的挫冰畫面,超級清涼解暑,來「微笑貓」吃一碗屬於自己的小冰山吧🍧!

☑️台中市太平區育賢路119號
☑️電話:04-2395-8789
☑️營業時間:10:00-21:00(不定期公休請參考店家FB)

 

🔺招牌紅豆牛奶冰 $60
🌟超好吃的「招牌紅豆牛奶冰」,店家熬煮紅豆的功夫真的是一流的👍🏻,紅豆大顆且沒煮破,重點是吃起來的口感綿密又細緻,搭配甜滋滋的煉乳,吃起來好幸福唷💕

🔺隨心搭配·三種冰料/四種冰料/五種冰料 $50/$55/$60
🌟來到微笑貓別忘了來一碗刨冰🍧,可以自己搭配冰料,Mandy大推地瓜、芋頭,都是店家自己熬煮的,又香又甜!再淋上店家手抄糖水,糖水帶有焦香,甜中帶一抹微微苦,值得細細品味☺️

☑️台中市太平區育賢路119號
☑️電話:04-2395-8789
☑️營業時間:10:00-21:00(不定期公休請參考店家FB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台中美食」分享:

【鈺鮮創意日式料理】台中北屯區無菜單創意日式料理,師傅配餐道道驚喜!強烈建議提前訂位,以免久候!

【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】台中北區朋友推薦的居酒屋,必吃牛排爆量的「九日原肉牛排丼飯」!店內座位少,建議先訂位喔!

 

 

#Taiwan #Taiwanese #Taiwansesfood #food #delicious #eat #taiwanfood #台中 #台中美食 #台中小吃 #台中冰品 #台中挫冰 #台中刨冰 #挫冰 #刨冰 #雪花冰 #紅豆冰 #太平區 #太平區美食 #紅豆牛奶冰 #芋頭 #芋頭控 #銅板美食 #微笑貓 #微笑貓冰菓室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