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橘葉 壽司、丼飯專門店】高雄苓雅超浮誇丼飯,淋上滿滿鮭魚卵的「鮭魚親子丼」!還有生魚比醋飯還多的「三鮮海景丼」!

-高雄-🍴橘葉 壽司、丼飯專門店🍴

 

 

🌟二訪「橘葉 壽司、丼飯專門店」,上次來吃壽司後就愛上橘葉💛,這次特地來吃吃看他們家丼飯,一樣是兩人大約吃1000初就會非常飽!這家用餐人潮多,會需要稍微等候唷⌛️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65號
☑️電話:07-7221812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4:00/17:00-20:30(週一公休)
(不定期公休請參考店家FB)

 

🔺鮭魚親子丼 $300
鮭魚、鮭魚卵爆滿的「鮭魚親子丼」,丼飯整個被滿滿的鮭魚卵淹沒啦😂!鮭魚、鮭魚卵都滿新鮮的,但份量真的很多,平常比較少吃生食的朋友,點這碗要小心可能會膩!

🔺三鮮海景丼 $180
🌟我第一次吃到生魚比醋飯還多的散壽司⋯,就是這一碗「三鮮海景丼」,生魚大概佔了3分之2,醋飯大約3分之1🤣!中間還有一顆溫泉蛋,化開的瞬間整個療癒啊💕
不過比較少吃生食的朋友,我還是建議點他們的炙燒壽司🍣,比較不會吃膩唷!

🔺炙燒比目魚側緣壽司 $150/貫(時價)
🌟二訪終於吃到了「炙燒比目魚側緣壽司」,必點必點,太好吃了啦😍,長長一條比目魚,而且還有兩層!炙燒逼出油脂香氣太誘人了,入口即化、極致美味😋

🔺炙燒牛肉壽司 $45/貫
🌟「炙燒牛肉壽司」我也很愛,長長一條牛肉,炙燒出牛肉香氣,包覆著醋飯,也是好好吃💛

🔺松阪豬 $240
吃太多生食有點膩,決定加點一盤「松阪豬」🐷,這份量根本跟熱炒店一樣多😂,肉質吃起來脆口彈牙~
小缺點是我們覺得有點豬肉的腥味,但沾黑胡椒後有好一點,後來又點了瓶啤酒,就把腥味壓下去了

🔺鮮魚味噌湯 $35
🌟必點「鮮魚味噌湯」,鹹度適中好好喝,重點是裡面魚肉滿多的,稍微一點燙口的熱度很加分🔥,吃生食的時候喝味噌湯,覺得可以解膩!

 

 

☑️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65號
☑️電話:07-7221812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4:00/17:00-20:30(週一公休)
(不定期公休請參考店家FB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壽司、丼飯」推薦:

【橘葉 壽司、丼飯專門店】高雄苓雅文化中心附近美食,超長壽司、爆滿鮭魚卵,新鮮美味的壽司、生魚片、丼飯,平價實惠好超值!

【曜壽司】高雄三民區隱藏大樂附近的巷仔內,大份量、用料超實在的壽司!大推滿滿鮭魚「魚曜龍門卷」、「芋香芙蓉蝦捲」!

【鮮道料理亭】高雄三民區美味壽司+串燒,師傅現做新鮮美味壽司,還有烤功一流的串燒,好想MENU全部來一輪!

【柶築晚酌の店】高雄左營日式居酒屋宵夜,串燒、握壽司、燒烤、炸物、啤酒 超滿足!

【酒田日本料理】高雄在地三民/鳳山屹立不搖的日本料理,食材新鮮、料理美味,適合家庭聚餐、多人聚餐!

【禾莊 日本料理】高雄鳳山五甲無菜單料理,品嚐新鮮濃厚海膽,純預約制、食材原味、職人師傅的極致呈現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壽司 #高雄生魚片 #高雄丼飯 #高雄鮭魚 #苓雅區 #苓雅美食 #文化中心美食 #高師大美食 #壽司 #生魚片 #丼飯 #鮭魚 #散壽司 #松阪豬 #鮭魚卵 #炙燒比目魚 #炙燒鮭魚 #橘葉 #橘葉壽司 #橘葉壽司丼飯專門店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