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朝月冷麵王】高雄鼓山學生最愛韓式料理,網友推薦必吃冷麵超唰嘴,焦香味鍋巴飯必吃,還有比臉大韓式煎餅!

-高雄-🍴朝月冷麵王 韓式料理🍴

 

 

🌟相見恨晚的韓式料理「朝月冷麵王」😍,對於超愛冷麵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啊💓,而且還有我愛的鍋巴飯!吃了一次之後,直接把這家收藏到我的愛店名單😆,大家趕快收藏起來📝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57號
☑️電話:07-5318669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4:30/17:00-21:00(週三公休)

 

 

🔺手工製牛肉冷麵 $160
🌟超好吃的「手工製牛肉冷麵」,我爬文都發現網友們推薦”酸甜湯”,果然真的超好吃(還好有爬文)!酸酸甜甜的湯頭,配上Q彈細滑的麵條好讚,我超級愛的🥰,不過不習慣主餐吃冷食的朋友,可以再點個拌飯或海鮮煎餅👍🏻

🔺鍋巴拌飯牛肉 $160
🌟室友點的「鍋巴拌飯牛肉」,鍋巴保留適中的焦香味,吃起來不會太硬、也不黏牙,把碗內全部料拌在一起就好好吃,瞬間秒殺這一碗🤤!

🔺海鮮煎餅 $260
🌟現炸酥脆的「海鮮煎餅」,現煎出爐口感脆脆的好讚🔥,咬起來會卡滋卡滋的那種😋,硬要說小缺點的話,就是稍微油膩一點,不過還在我們能接受的範圍內唷~

 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57號
☑️電話:07-5318669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4:30/17:00-21:00(週三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韓式料理」推薦:

【KATZ卡司複合式餐廳】高雄苓雅區文化中心、高師大附近美食推薦,韓式MIX義式混血料理!超多創意料理好驚奇,絕對還會再回訪!

【玉豆腐】高雄楠梓/成功/光華/愛河”家樂福”都吃得到的韓式料理,生日蝦盤超浮誇,韓式炸雞、豆腐煲、拳頭飯必點!

【花福韓燒】高雄三民區韓式燒肉、火鍋吃到飽,$299肉類、熟食區無限享用,還可以另外加點海鮮,學生族省錢聚餐好所在!

【囍韓燒 韓風燒肉酒屋】高雄前鎮區夢時代吃到飽韓式燒肉推薦,肉類、海鮮品質優,自助吧炸雞山無限享用,聚餐超爽無限吃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韓式 #鼓山區 #鼓山美食 #韓式料理 #韓式 #冷麵 #海鮮煎餅 #鍋巴拌飯 #韓式拌飯 #韓式煎餅 #朝月冷麵王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