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肉嫂仔手作便當】高雄前鎮飄香十餘年,老字號便當店,60元就能吃到薑汁燒肉飯,便當附五菜一湯,200元即可外送!

-高雄-🍴肉嫂仔手作便當🍴

 

 

🌟高雄在地飄香十餘年的「肉嫂仔手作便當」🍱,位在熱鬧的一心路上,每到中午生意就超級好,很多上班族、公司便當都叫這家😋,滿$200就可外送,他們外送的範圍很廣唷🛵💨

☑️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4號
☑️電話:07-3389639
☑️營業時間:10:00-20:0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🔺薑汁燒肉飯 $60
🌟60元就能吃到滿滿肉的便當❓新推出的「薑汁燒肉飯」真的只要60元💰!米飯上鋪滿滿的燒肉,還吃得到蛋+蔬菜,營養均衡又吃得飽,是省錢的好選擇😍

🔺脆皮炸雞腿便當 $95
(便當附五樣配菜+湯;外送便當均不附湯)
🌟肉嫂仔的招牌是「脆皮炸雞腿便當」🍗,超大一隻現炸雞腿好滿足,外皮金黃酥脆、肉質扎實有口感!誠意滿滿的便當,還附五樣配菜,連胃口大的男生也能吃飽飽👍🏻
⚠️炸雞腿都是現點現炸(需15分鐘),可以先打電話訂購唷📲

🔺酥炸排骨便當 $65
「酥炸排骨便當」也是肉嫂仔的人氣便當之一,一大片酥炸排骨,皮不會很厚,吃得到排骨扎實的肉質,一口白飯一口肉好滿足😋,一樣有附五樣配菜喔!

🔺蒸蛋 $40
除了便當的選擇以外,大家很愛的「蒸蛋」這裡也有賣,Q彈滑嫩的蒸蛋,絕對是大朋友、小朋友都愛吃的💛

📍滿$200即可外送,需提前一小時訂購📲

☑️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4號
☑️電話:07-3389639
☑️營業時間:10:00-20:0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前鎮美食」推薦:

【真心奉茶】高雄前鎮良心飲料店,必喝菊普奶蓋,真心為”飲茶者”著想的好茶!

【兔思糖法式甜點】高雄前鎮區法式甜點,一週只營業四天,抹茶控必吃!店內吃完蛋糕,還要再外帶常溫蛋糕回家品嚐才過癮!

【江浙蔥油餅】高雄前鎮區IKEA附近銅板美食,上班族下午茶、小吃推薦,師傅現桿餅皮、加入大量新鮮的蔥,誘人美味無法抗拒!

【雅樂廚苑】高雄前鎮無菜單料理,在地當季食材融入美味料理,復古絕美裝潢,約會餐廳推薦!

【星野肉肉鍋】高雄前鎮區夢時代吃到飽大推薦!頂級和牛海陸饗宴大啖極黑和牛、黑毛和牛,還有超可愛的星野熊陪你吃火鍋啦!

【囍韓燒 韓風燒肉酒屋】高雄前鎮區夢時代吃到飽韓式燒肉推薦,肉類、海鮮品質優,自助吧炸雞山無限享用,聚餐超爽無限吃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便當 #台灣小吃 #高雄小吃 #高雄外送 #前鎮區 #前鎮美食 #前鎮便當 #薑汁燒肉 #燒肉便當 #炸雞腿 #雞腿便當 #排骨 #排骨便當 #便當 #蒸蛋 #肉嫂仔 #肉嫂仔手作便當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