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漢來海港自助餐廳】2021浪漫派對甜點季,全台海港自助吃得到!米其林三星名廚打造12款輕奢甜點,奢華甜點吃到飽!

-高雄-🍴漢來海港自助餐廳🍴

 

 

🌟說到「漢來海港自助餐廳」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生猛海鮮、現做美食,還有各種小巧精緻的奢華甜點🧁,每一道料理都在水準之上,難怪不管何時用餐人潮都是滿滿的🥰

🏷漢來店
☑️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3F
☑️電話:07-4128068
☑️營業時間:06:30-10:30/11:30-14:00/
14:30-16:30/17:30-21:30

 

 

今年❗️「漢來海港自助餐廳」推出浪漫派對甜點季,此次邀請到米其林三星名廚 Chef Alexis Bouillet 為漢來海港量身打造12款輕奢甜點🍮,光是品嚐這12款甜點就值回票價😍!

有甜點魔法師之稱的 Chef Alexis Bouillet,用獨道的美學與創作風格,讓每一道甜點都宛如精品,使用在地食材與經典的法式甜點結合,一起到「漢來海港」體會新法式甜點的絕佳風味吧

🔺漢來海港 【2021 浪漫派對甜點季】
▪️香草覆盆子聖多諾黑
▪️黑森林蛋糕
▪️烏龍茶&芒果百香果風味 迷你蛋糕捲
▪️紅寶石旅人蛋糕
▪️草莓起司蛋糕
▪️巧克力黑櫻桃費南雪
▪️法式月餅
▪️法式香草布丁塔
▪️經典香草聖多塔黑
▪️黑醋栗榛果蒙布朗
▪️伯爵茶巧克力蛋糕捲
▪️楓糖薩瓦蛋糕

📍活動地點:全台海港自助餐廳
📍期間限定:3/19(五)-4/11(日)

⚠️甜點季依分店、餐期不同,甜點供應種類會略有不同。

🏷漢來店
☑️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3F
☑️電話:07-4128068
☑️營業時間:06:30-10:30/11:30-14:00/
14:30-16:30/17:30-21:30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吃到飽餐廳」推薦:

【囍韓燒 韓風燒肉酒屋】高雄前鎮區夢時代吃到飽韓式燒肉推薦,肉類、海鮮品質優,自助吧炸雞山無限享用,聚餐超爽無限吃!

【星野肉肉鍋】高雄前鎮區夢時代吃到飽大推薦!頂級和牛海陸饗宴大啖極黑和牛、黑毛和牛,還有超可愛的星野熊陪你吃火鍋啦!

【逐鹿炭火燒肉(高雄總店)】高雄苓雅燒肉+火鍋吃到飽推薦!肉類、海鮮選擇多,蝦子貼心撥好殼,冰淇淋有杜老爺、Meiji、Haagen-Dazs!

【老司機燒肉專門店(楠梓)】高雄楠梓吃到飽,燒肉、啤酒、天使紅蝦、泰國蝦、藍鑽蝦、黑鑽石草蝦 無限享用!

【一番地壽喜燒】高雄前鎮大魯閣草衙道美食餐廳,優質肉品、蔬菜、CAS洗選蛋,壽喜燒火鍋吃到飽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delicious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吃到飽 #高雄海鮮 #高雄甜點 #高雄下午茶 #高雄壽司 #高雄牛排 #前金區 #前金區美食 #甜點 #法式甜點 #下午茶 #吃到飽 #壽司 #牛排 #舒芙蕾 #漢來海港 #漢來海港自助餐廳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