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曜壽司】高雄三民區隱藏大樂附近的巷仔內,大份量、用料超實在的壽司!大推滿滿鮭魚「魚曜龍門卷」、「芋香芙蓉蝦捲」!

-高雄-🍴曜壽司🍴

 

 

🌟大份量、用料超實在的「曜壽司」,隱藏在大樂附近的巷仔內❗️想抗議menu圖文不符,因為menu看不出來壽司這麼大一盤啦🙈,原本還在擔心會不會點太少,結果最後我們兩人吃到撐🤣!

建議大家揪4~6人一起來吃,可以一起分享更多品項(看其他桌點好多,好羨慕🥺)!而且我發現這家真的很多喜歡壽司的老饕愛吃,推薦給大家💛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145巷17號
☑️電話:07-3803180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7:00-21:00(週二公休)

 

🔺魚曜龍門卷 $450
🌟鮭魚控必吃「魚曜龍門卷」,根本不用改名叫鮭魚呀,這一大份鮭魚花卷,就能讓你吃到嫑嫑的🤣!厚厚的炙燒鮭魚覆蓋著壽司花卷,每一塊都超級大份,連我都沒辦法一口吃完一顆,但真的很好吃餒,鮭魚入口的油香、與飽足感十足的醋飯好搭,但真的建議這份要多點人分享,不然鮭魚油脂太豐富,吃太多會有膩的感覺~

🔺芋香芙蓉蝦卷 $300
🌟「芋香芙蓉蝦捲」也超好吃的啦😍!蝦子裹著芋泥下去油炸,花卷裡面有生菜跟蘆筍,讓花卷吃起來更清爽、解膩,我跟室友都大推這一盤💕

🔺炙燒比目魚側緣 $130(單個)
🌟本來擔心會吃不飽,還加點「炙燒比目魚側緣」,事實證明我們多慮了😂!不過曜壽司的炙燒比目魚真的也很強,比目魚的長度就是浮誇,一入口即化開,口裡散發比目魚特有的油脂香氣,吃完後還口齒留香😌!

🔺味噌湯 $30
「味噌湯」也很棒喔,夠燙、夠味!餐前來一碗熱騰騰的湯,真的很舒服~

☑️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145巷17號
☑️電話:07-3803180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7:00-21:00(週二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日式料理」推薦:

【禾莊 日本料理】高雄鳳山五甲無菜單料理,品嚐新鮮濃厚海膽,純預約制、食材原味、職人師傅的極致呈現!

【橘葉 壽司、丼飯專門店】高雄苓雅文化中心附近美食,超長壽司、爆滿鮭魚卵,新鮮美味的壽司、生魚片、丼飯,平價實惠好超值!

【柶築晚酌の店】高雄左營日式居酒屋宵夜,串燒、握壽司、燒烤、炸物、啤酒 超滿足!

【酒田日本料理】高雄在地三民/鳳山屹立不搖的日本料理,食材新鮮、料理美味,適合家庭聚餐、多人聚餐!

【有樂町日本料理】高雄苓雅武廟周邊美食,美味丼飯、烏龍麵,平價日本料理!

【鮮道料理亭】高雄三民區美味壽司+串燒,師傅現做新鮮美味壽司,還有烤功一流的串燒,好想MENU全部來一輪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壽司 #高雄生魚片 #高雄丼飯 #高雄鮭魚 #高雄日式料理 #三民區 #三民區美食 #三民區壽司 #壽司 #生魚片 #鮭魚 #鮭魚控 #炙燒鮭魚 #炙燒比目魚 #炸蝦壽司 #日式料理 #曜壽司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