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貓薄荷手作甜點】高雄鳳山衛武營附近手作甜點,從工作室轉型小小店面!價格平易近人、甜點美味實在!

-高雄-🍴貓薄荷手作甜點🍴

 

 

🌟從工作室轉型小小店面的「貓薄荷手作甜點」😍,終於不用網路訂購了,可以現場直接買唷!現場品項選擇滿多的,甜點櫃看到的每顆甜點都好想吃啊!

☑️高雄市鳳山區凱旋路365之3號
☑️電話:0972-030-195
☑️營業時間:14:00-19:00(週六、週日公休)

 

🔺乳酪蛋糕 $65
🌟濃郁不膩口的「乳酪蛋糕」,綿密又濃郁的乳酪蛋糕,會在口中清爽的化開,乳酪的清香散發在口中,最厲害的是這蛋糕吃完不會膩,吃完還可以繼續戰下一個蛋糕😋!

🔺生巧克力 $65
🌟扎實的「生巧克力」,濃郁、微苦、不甜膩,吃完滿口都是濃厚的巧克力味🍫,享受淡淡的巧克力苦香,再轉化成巧克力的甘甜,最後融化在嘴裡💕

🔺檸檬老奶奶 $65
「檸檬老奶奶」上層脆脆的白色糖霜帶有一點點檸檬微酸🍋,我很喜歡這層糖霜在嘴裡融化的感覺,下層的蛋糕體口感扎實,搭配起來剛剛好~

🔺泰奶起司 $75
🌟最讓我驚喜的「泰奶起司」,泰奶做成蛋糕怎麼會如此好吃❓濃厚的泰奶香氣直接侵襲味蕾❗️還多了起司的滑順奶香,整體吃起來無懈可擊,泰奶做成甜點太厲害了啦💯

🔺榛果檸檬塔 $70
🌟貓薄荷的招牌之一,去年Mandy有開團購的「榛果檸檬塔」,酸度很過癮,檸檬餡的底部有一層榛果巧克力,讓檸檬塔吃起來整體更滑順,不會過酸🍋

🔺摩卡巧克力塔 $90
🌟私心大推「摩卡巧克力塔」,這一塊小塔也太好吃了吧😳,完全不能小看貓薄荷的甜點耶🥰!上層是帶有咖啡香的摩卡醬☕️、下層是海鹽焦糖巧克力內餡,最令人驚喜的是,內餡還藏著焦糖核桃,整體的口感、味道非常多層次,吃完直接愛上貓薄荷🐈

🔺芋頭布丁 $120
罐子甜點「芋頭布丁」,由海綿蛋糕、芋泥、布丁,層層堆疊起來,湯匙挖下去,就可直接品嚐芋泥布丁蛋糕🍮,是一款很適合外帶回家享用的甜點!
目前罐子甜點有芋頭布丁&提拉米蘇,之後會出綠葡萄口味,期待夏天可以來個芒果口味🥭!

📍點餐請按鈴:目前店家人手不夠多,可能在工作室裡做甜點,可以按甜點櫃上面的服務鈴,就有人出來為你服務囉🛎️

☑️高雄市鳳山區凱旋路365之3號
☑️電話:0972-030-195
☑️營業時間:14:00-19:00(週六、週日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甜點」推薦:

【吞吞手作泡芙】高雄前金漢神本館附近平價甜點,必吃閃電泡芙、冰淇淋泡芙、爆漿蛋塔、乳酪球,記得拍張美美照片打卡!

【卡啡那CAFFAINA】高雄鳳山絕美咖啡廳下午茶推薦!台灣最美公園咖啡廳,品嚐慵懶的法式甜點,還有鳳山店限定鐵觀音舒芙蕾!

【兔思糖法式甜點】高雄前鎮區法式甜點,一週只營業四天,抹茶控必吃!店內吃完蛋糕,還要再外帶常溫蛋糕回家品嚐才過癮!

【流心千層蛋糕】高雄左營下午茶甜點,超級濃厚抹茶千層蛋糕,抹茶內餡流心啦!

【吉照故里 茶道院】高雄橋頭糖廠日式茶道院,翻修復刻廠長宿舍日式建築,細細品味手刷抹茶,日本進口和果子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dessert #cake #kaohsiung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甜點 #高雄下午茶 #鳳山 #鳳山區 #鳳山美食 #鳳山甜點 #鳳山下午茶 #鳳新高中 #鳳甲國中 #衛武營 #罐子蛋糕 #乳酪蛋糕 #生巧克力 #檸檬塔 #泰奶 #芋頭 #芋頭控 #下午茶 #貓薄荷 #貓薄荷手作甜點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