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吃我癡我(鳳山店)】高雄鳳山區幸福早餐、宵夜組合,竟然吃得到打拋豬+泰奶!主打吐司、漢堡、蛋餅、拼盤、炸物小點心!

-高雄-🍴吃我癡我(鳳山店)🍴

 

 

🌟早餐、宵夜吃得到打拋豬+泰奶❓這組合太幸福啦😍❗️
鳳山這間「吃我癡我」,早餐、午餐、晚餐、宵夜時段都吃得到😋,主打吐司、漢堡、蛋餅、拼盤、炸物小點心,還有義大利麵、鍋燒意麵、打拋豬飯😋

☑️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229號
☑️電話:07-7190715
☑️營業時間:07-00-14:00/19:00-23:00(週四公休)

 

🔺泰式打拋小豬 $99
🌟超開胃的「泰式打拋小豬」🐷,打拋豬好好吃、份量又多,米飯是使用泰國米🍚,搭上半熟的牧場蛋🍳,真是太開胃了啦💯(瞬間覺得早餐吃打拋豬也好合理唷🤣),旁邊附的泡菜很解膩,畫龍點睛的小搭配💕

🔺卡拉腿排蛋吐司 $70
🌟「卡拉腿排蛋吐司」原本是歐姆蛋,可以請店家改成半熟蛋唷~,鮮奶吐司、蛋、卡拉腿排、生菜,層層堆疊而成,多層次的口感搭配新鮮生菜,好吃又解膩🥪
+$50可以升級「吃癡套餐B組合」,有附微笑薯餅+紅茶(換其他飲料可折10元)

🔺吃我蛋餅 $55
🌟Mandy私心推薦「吃我蛋餅」,他們家蛋餅皮是脆的,我超愛脆脆蛋餅💛!脆皮蛋餅內包著蛋+手打里肌肉+九層塔,里肌肉搭配九層塔又香又好吃;然後還可以再加個切達起司($10),加了起司的版本好美味啊🧀️

🔺花生醬粒粒 $45
「花生醬粒粒」很像香港的甜點法蘭西多士,花生香氣撲鼻太誘人了,重點是還吃得到脆脆的堅果顆粒耶😍,最後淋上煉乳,太邪惡、太欠吃了😈

🔺小肉豆 $25;勁爆雞米花 $45
炸物小點心來份我最愛的「小肉豆」和「勁爆雞米花」,「小肉豆」本身味道足夠,不用額外沾醬就很好吃;「勁爆雞米花」可以搭配店內提供的泰式酸甜沾醬更好吃!
P.s 炸物吃起來不油膩,很加分,值得稱讚👏🏻

🔺泰泰喝奶茶 $45
🌟看到menu上有泰奶,豈有不喝的道理🤣?泰奶控必點「泰泰喝奶茶」🇹🇭,茶香濃、喝起來甜而不膩,我好喜歡!

☑️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229號
☑️電話:07-7190715
☑️營業時間:07-00-14:00/19:00-23:00(週四公休)

📍更多「鳳山美食」推薦:

【嫁給我好嗎 冰品屋】高雄鳳山必吃冰品、甜點,台式甜品師傅”張家豪”加持,必吃經典芋頭牛奶冰,內用空間還有打卡牆!

【卡啡那CAFFAINA】高雄鳳山絕美咖啡廳下午茶推薦!台灣最美公園咖啡廳,品嚐慵懶的法式甜點,還有鳳山店限定鐵觀音舒芙蕾!

【笛爾手作現烤蛋糕】高雄鳳山五甲必吃平價甜點,來一場「笛爾草莓派對」吧!草莓泡芙、草莓乳路塔、草莓布丁盒、草莓古早味蛋糕!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蛋餅 #高雄早餐 #高雄早午餐 #高雄宵夜 #高雄泰式料理 #高雄泰奶 #鳳山 #鳳山區 #鳳山早餐 #鳳山早午餐 #鳳山宵夜 #打拋豬 #泰奶 #蛋餅 #三明治 #吃我癡我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