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沐目甜室】高雄前鎮質感甜點工作室,夾心餅乾、達克瓦茲、可麗露都好好吃!還有客製化生日蛋糕,每一顆都像藝術品!

-高雄-🍴小沐目甜室🍴

 

 

🌟又發現一家高雄質感甜點工作室「小沐目甜室」😍,療癒身心的甜點,夾心餅乾、達克瓦茲、可麗露都好好吃!而且小沐目還有的客製生日蛋糕🎂,看起來好韓系,每一顆都像藝術品💕(請見店家IG:@mumu_hsiang)

📍訂購請洽小沐目甜室: @mumu_hsiang
(目前有提供自取&宅配,高雄的朋友自取省運費👍🏻)

☑️取貨地點:高雄市前鎮區瑞北路227號
☑️取貨時間:3:00-18:00(直接按門鈴即可)

 

🔺夾心餅乾
🌟夾心餅乾造型好可愛😆,夾心內餡很厚!我超愛「抹茶榛果」的口味,抹得很濃郁、也不會過甜🍵,抹茶控快來試一下!「鹽之花焦糖可可」也很讚,大人味的苦甜口感🍫,越吃越回味~
P.s 保存冰冷凍,拿出來冰冰的吃,內餡有冰淇淋的口感🍨
▪️鹽之花焦糖可可 $50
▪️抹茶榛果 $65

🔺達克瓦茲
🌟小沐目的達克瓦茲也超強!咬起來很酥脆耶(超愛這種口感)🥰,「鐵觀音栗子奶油霜」很多層次的風味,搭在一起無違和感,濃郁順口;抹茶控必吃「抹茶榛果流心」,濃厚的抹茶完全沒讓我失望👍🏻;私心推薦「香柚檸檬」,清香微酸的口感真的會吃上癮耶🍋!
▪️鐵觀音栗子奶油霜 $80
▪️抹茶榛果流心 $90
▪️香柚檸檬 $80

🔺可麗露
🌟外層脆脆帶有焦香的可麗露,咬下去會有卡茲卡茲的聲音😚!「香草」和「伯爵」口味都很不錯👌🏻,主要是可麗露本身超脆的口感,令我印象深刻!
▪️香草 $70
▪️伯爵 $70

📍訂購請洽小沐目甜室: @mumu_hsiang
(目前有提供自取&宅配,高雄的朋友自取省運費👍🏻)

☑️取貨地點:高雄市前鎮區瑞北路227號
☑️取貨時間:3:00-18:00(直接按門鈴即可)

©️圖文、影片版權皆為 @kaohsiungfood 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使用⚠️

#Taiwan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外帶 #高雄甜點 #高雄點心 #高雄餅乾 #高雄蛋糕 #高雄生日蛋糕 #高雄小吃 #前鎮 #前鎮區 #前鎮美食 #前鎮區美食 #前鎮甜點 #可麗露 #達克瓦茲 #生日蛋糕 #客製化蛋糕 #客製蛋糕 #甜點 #dessert #甜點工作室 #小沐目甜室

10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