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波普藝術廚房】高雄新興福華大飯店內隱藏異國料理,追求食物”自然、簡單、美味”!餐點新鮮製作,不使用人工色素等添加物!

-高雄-🍴波普藝術廚房🍴

 

 

🌟隱藏在福華大飯店3樓的異國料理「波普藝術廚房」,這間沒有老饕帶路真的不會知道😂!小時候只知道福華飯店1、2樓有很多賣服飾的,原來三樓還有餐廳耶😳!

「波普藝術廚房」追求食物”自然、簡單、美味”,從前菜、沙拉、主餐,一路到甜點,甚至醬汁,都是新鮮製作,堅持不使用人工色素等添加物✊🏻

☑️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(福華大飯店3樓)
☑️電話:07-2307745
☑️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四11:30-21:30
週五至週六11:30-22:00(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:20:00)

 

🔺西班牙辣味雞腿排(2片) $469
點主餐就含沙拉、麵包、前菜、湯品、飲料、甜點,真的好超值😆!「西班牙辣味雞腿排」直接給兩片碳烤雞腿排(肉量很足),配上店家特製的西班牙辣醬🌶️,附上炸馬鈴薯片與淋上雞油的米飯🍚,還有解膩的時蔬~

🔺四盎司板腱牛排義大利麵 $489
🌟「四盎司板腱牛排義大利麵」碳烤的牛排香氣十足🥩,四盎司的肉量很足!義大利麵的紅醬是店家特製的,喜歡番茄微酸口味的朋友會喜歡🍅,紅醬的番茄酸度夠、香氣足,義大利麵裡還吃得到鮮甜的洋蔥等時蔬🧅

🔺鮮切馬鈴薯片佐酸奶醬 $139
🌟我私心很喜歡的「鮮切馬鈴薯片佐酸奶醬」,新鮮馬鈴薯薄切🥔,搭配新鮮香料,最特別的是店家自製的酸奶醬,抹在馬鈴薯片上吃起來好清爽,第一口驚奇,然後清爽鮮甜的酸奶醬令人回味!

📍主餐皆含:沙拉+麵包+前菜+濃湯+飲料+甜點
🌟「波普藝術廚房」是素食友善餐廳,套餐的餐點也可以全部做成素食,且標示清楚,滿貼心的💛
▪️沙拉:綜合水果沙拉/義式凱撒沙拉
▪️麵包:手工果醬抹片/蒜香奶油抹片
▪️前菜:主廚特製開胃菜
▪️主廚特製濃湯
▪️飲料:紅茶/綠茶/蜂蜜水果檸檬蜜/可樂/雪碧/黑咖啡
▪️甜點:綜合堅果塔/巧克力布朗尼蛋糕/Tip Top冰淇淋/米布丁

⚠️下午時段15:00-17:00為預約制,用餐需提早預約。
⚠️每日餐點數量有限,賣完為止。

☑️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(福華大飯店3樓)
☑️電話:07-2307745
☑️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四11:30-21:30
週五至週六11:30-22:00(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:20:00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義大利麵」推薦:

【all’Onda 浪。義大利慢食廚房】高雄鼓山美術館附近美食推薦,排餐、燉飯、義大利麵等義式料理!提供多種酒類,適合聚餐小酌!

【樓梯腳】高雄鼓山超級隱藏版老宅餐廳推薦,超濃郁義大利麵、薄脆披薩必吃,價格平實、美味不減,真心推薦!

【拾巷參號PASTA】高雄苓雅隱藏巷弄內的平價美味義大利麵、燉飯,濃郁松露燉飯、奶油培根蛋黃麵,還有超值套餐滿足你!

【斑馬騷莎 Zebra salsa】高雄三民文山特區約會餐廳推薦,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披薩美味大升級,獨特裝潢風格超好拍!

【Dor,留手工義大利麵】高雄左營/鹽埕私藏必吃義大利麵、燉飯,巨蛋逛街、駁二散步都吃得到,手工製作義大利麵條!

【KYOMO PASTA】高雄鹽埕老宅品嘗日本原創和風義大利麵,柚子胡椒、鮭魚卵海膽醬口味必嚐試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GOMAJI #GOMAJI懂吃懂玩很可以 #高雄義大利麵 #高雄約會餐廳 #高雄牛排 #高雄義式料理 #義大利麵 #pasta #波普藝術廚房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