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優品娃娃屋】高雄市路竹區超大夾娃娃機店,附停車場、近路竹夜市!

-高雄-🍴優品娃娃屋🍴

🌟高雄超大間夾娃娃機店「優品娃娃屋」,路竹店旁邊有附設停車場超方便,就在路竹麥當勞、路竹夜市附近!週末怕無聊又沒地方跑?那必須得安排上😍,一起來花紅包錢啊!

☑️高雄市路竹區民強街12號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01:00

優品娃娃屋機台種類非常多,不只有娃娃可以夾,還有吃貨們最愛的零食!光是夾零食就讓我瘋狂玩好久😆,夾日用品也蠻有趣的,室友還夾到了洗衣球~

在這邊消磨了好多時間好開心🥳,錢錢不只買到快樂,還買到了成就感🤣;我跟室友帶了好多戰利品回家,底下抽獎跟大家分享,快跟朋友們一起來優品玩💛

《好康活動》
▪️Mandy讀者好康:到路竹店櫃台出示此篇po文,享有隨機小禮物一個!
▪️來店夾物金大放送:FB按讚五星好評+Google五星好評,直接送30元夾物金,每日都可領取一次!
▪️新春滿額送:至櫃檯單筆兌幣滿500元,就送50元夾物金;兌幣滿1000元,贈150元夾物金!(活動至2/28截止)
**詳細活動內容,依店家公告為主**

📍優品娃娃屋: @yoping_580

☑️高雄市路竹區民強街12號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01:00

©️圖文、影片版權皆為 @kaohsiungfood 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使用⚠️

#高雄景點 #高雄旅遊 #高雄輕旅行 #高雄一日遊
#夾娃娃 #夾娃娃機 #高雄夾娃娃 #路竹 #路竹景點 #路竹區 #路竹夜市 #優品娃娃屋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