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鈺鮮創意日式料理】台中北屯區無菜單創意日式料理,師傅配餐道道驚喜!強烈建議提前訂位,以免久候!

-台中-🍴鈺鮮創意日式料理🍴

 

 

🌟喜歡吃無菜單料理的話,這篇文先收藏起來❗️連續兩次遊台中,我都跟室友指定要吃「鈺鮮創意日式料理」😤,無菜單料理有三種價位$580、$780、$1080💰

第一次跟朋友們一起來點了超多東西,每道幾乎都驚人的好吃,然後那次點了太多菜沒有好好文字紀錄,於是我就來第二次啦(根本藉口,只是貪吃🤣⋯)

☑️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198號
☑️電話:04-22475757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3:30/17:00-20:30(週二、三公休)
(不定期公休請參考店家FB)

 

 

🔺師傅配餐 $1080/人
🌟「師傅配餐」的無菜單料理,如有不吃的餐點可以提早說,不吃生食也可以跟店家說!食材的部分我覺得很用心👍🏻,吃了 $1080 的配餐兩次,都有吃到龍蝦耶🦞(好開心)!

▪️小菜
▪️澤蟹螢烏賊
▪️生魚片
▪️干貝蟹膏散壽司
▪️菇菇愛泡澡 雞湯
▪️味噌湯
▪️安康魚肝佐胭脂蝦
▪️極上四貫握
▪️龍蝦烏魚子
▪️抹茶凍

🔺鮭魚雞屁股捲(6顆) $250
二訪的時候,我跟室友點了一份 $1080 師傅配餐,然後再另外加點其他東西,本來怕吃不飽,所以點了「鮭魚雞屁股捲」,結果飽到撐啊⋯
「鮭魚雞屁股捲」滿特別的,類似鮭魚花捲,裡面沒有雞屁股啦🤣,不過一直有烤雞屁股的香氣倒是真的!上網看網友說好像是將雞屁股的油脂淋在壽司上,不過我沒有跟店家求證,也不知道這個說法是否正確😂😂

🔺炙燒比目魚鰭邊肉 $140/2貫
🌟超好吃的「炙燒比目魚鰭邊肉」😍,炙燒逼出比目魚油脂的香氣,一入口就是入口即化的鮮甜,太喜歡了💕

🔺日本生蠔 $100/顆
一訪時跟朋友們一起來吃,那時候有吃到一顆好大的「日本生蠔」🦪,味道清甜不腥;於是二訪時再點一顆來吃😆

📍Mandy強烈建議先訂位,因為生意很好!!

最後兩張圖片,是第一次跟朋友們吃「鈺鮮創意日式料理」的時候拍的,那時候三種價位的無菜單料理各點一套😆;每道菜上桌的時候都好興奮,完全忘記品項有什麼🤣,所以只有影像分享,沒有文字紀錄唷(還請見諒🥲)

☑️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198號
☑️電話:04-22475757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3:30/17:00-20:30(週二、三公休)
(不定期公休請參考店家FB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台中美食」分享:

【微笑貓冰菓室】台中太平區新開幕冰菓室,每天提供20多種手工冰料,還有店家親手熬煮的糖水!來吃一碗小冰山吧!

【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】台中北區朋友推薦的居酒屋,必吃牛排爆量的「九日原肉牛排丼飯」!店內座位少,建議先訂位喔!

 

 

#taichung #taichungfood #salmon #lobster #sashimi #sushi #delicious #eat #taiwanfood #台中 #台中美食 #台中壽司 #台中丼飯 #台中無菜單料理 #台中日式料理 #北屯 #北屯美食 #龍蝦 #鮭魚 #壽司 #丼飯 #日式料理 #日本料理 #創意料理 #生蠔 #比目魚 #生魚片 #鈺鮮 #鈺鮮創意日式料理

4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