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ello Lily food & drink】高雄新興區新崛江巷仔內隱藏美食,義大利麵$139起!必吃美味炸物「脫衣酥炸雞翅」!

-高雄-🍴Hello Lily food & drink🍴

 

 

🌟朋友推薦給我的平價義大利麵、燉飯「Hello Lily」,就隱藏在新崛江附近的巷仔內!義大利麵 $139 起,這價格真的很有競爭力耶😳,而且座位舒適又有冷氣吹(加分💕),不過店內人手不多,會需要稍微等候出餐的時間唷⌛️

☑️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66號
☑️電話:07-2211016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5:30/17:00-21:00(週二公休)

 

🔺青蔥麻奶豬五花細圓麵 $160
🌟口味很特別的「青蔥麻奶豬五花細圓麵」😍,麻奶口味的醬汁,真的會有一點點微辣,吃起來很開胃唷!而且豬五花的份量比預期的多🐷,搭上青蔥口感清爽不膩💛

🔺巴薩米可牛肉蕈菇燉飯 $220
牛肉看起來超誘人的「巴薩米可牛肉蕈菇燉飯」,牛肉鋪上去大概佔了盤子一半🥩,烤牛排吃起來口感有彈性,還不錯!燉飯的醬汁有明顯巴薩米可醋的味道,我個人比較吃不習慣,下次應該會嘗試其他餐點☺️

🔺脫衣酥炸雞翅(沾醬) $100
🌟超好吃的「脫衣酥炸雞翅」,脫衣的意思就是不裹粉啦🤪,直接把雞翅拿去油炸🐔,熱騰騰出爐的雞翅超好吃💕!沾上酸酸辣辣的醬汁更好吃唷💯

🔺超值配餐E·肉肉配餐 $139
($40飲品 + 特製炸肉 + 脆薯)
點主餐可搭配套餐,套餐選擇挺多的,Mandy私心大推薦飲料可以選擇「伯爵紅茶」,伯爵紅茶香氣足、微微的甜度不會膩,超想再喝一杯☕️

 

☑️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66號
☑️電話:07-2211016
☑️營業時間:11:30-15:30/17:00-21:00(週二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義大利麵」推薦:

【Dor,留手工義大利麵】高雄左營/鹽埕私藏必吃義大利麵、燉飯,巨蛋逛街、駁二散步都吃得到,手工製作義大利麵條!

【紅頂穀創穀倉咖啡】高雄左營區馬玉山觀光工廠內優質咖啡廳,品嚐美味義大利麵、流心奶皇月餅,還可選購伴手禮!

【all’Onda 浪。義大利慢食廚房】高雄鼓山美術館附近美食推薦,排餐、燉飯、義大利麵等義式料理!提供多種酒類,適合聚餐小酌!

【樓梯腳】高雄鼓山超級隱藏版老宅餐廳推薦,超濃郁義大利麵、薄脆披薩必吃,價格平實、美味不減,真心推薦!

【Bianco Talee’s白色餐廳】高雄前金大立精品百貨B1美食,食材用心把關的義式餐廳推薦,甜點舒芙蕾必吃!

【Deli & Cheese】高雄三民區雄工附近美式平價餐廳,多種起司美味料理,超多汁炸物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pasta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燉飯 #高雄義大利麵 #高雄約會餐廳 #新興區 #新興美食 #新崛江 #新崛江美食 #義大利麵 #燉飯 #HelloLily

4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