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心新泰式麵食】新品上市啾心鮮蝦棒!免費送黑火山霜淇淋活動!

-高雄-🍴大心新泰式麵食·漢神巨蛋店🍴

🌟天氣悶熱就想吃酸酸辣辣的「大心新泰式麵食」😍,喝一口湯頭瞬間開胃,還有新推出超可愛的啾心鮮蝦棒,飯後再來一隻黑火山霜淇淋,就是超完美組合💯;這次來用餐發現可以直接用手機線上點餐,用餐還附上沙威隆消毒紙巾,對於有點清潔強迫症的我來說,超級貼心啊💕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(漢神巨蛋B1)
☑️電話:07-5502028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2:00(假日營業至22:30)

📍大心在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皆有分店!

🔺酸辣海陸麵 $260
🌟「酸辣海陸麵」使用經典的”冬蔭功”湯頭,再加上豬骨熬製,還有多種泰國辛香料,湯頭酸甜滋味令人著迷,淡淡的香矛與檸檬香氣非常加分🍋!吃得到鮮甜的海蝦🦐,與大塊梅花豬肉片,重頭戲是炸金針菇,脆脆的口感很特別,炸皮吸收了湯頭精華更美味😋

🔺泰式牛肉船麵 $240
🌟泰國傳統的特色麵食「泰式牛肉船麵」,以多種香料熬煮成濃郁的黑湯,湯頭微酸順口,配上軟嫩牛肉片、牛肉丸,還有口感酥脆的炸豬皮,真的非常有特色,好想瞬間飛到泰國去🇹🇭
(本品項含有桂皮,不適合孕婦食用。)

🔺啾心鮮蝦棒 $99/支(加購價)
🌟新推出的「啾心鮮蝦棒」,點用任一主食及套餐,即可以$99加購;金黃香酥、圓澎澎的心型超可愛💛,以100%純蝦泥製成,蝦味十足又Q彈🍤,沾上酸甜的梅子醬更好吃!

🔺黑火山霜淇淋 $39/支(加購價)
🌟大心的必吃甜點「黑火山霜淇淋」,點主食就能以$39加購一隻🍦;芝麻霜淇淋灑上脆脆巧酥,簡直太美味啦!尤其竹炭餅乾也很加分,酥脆的餅皮配上霜淇淋好對味,甜度掌握得剛剛好,吃完覺得清爽又滿足🥰

🔺升級·超值搭配 $79
▪️A 涼拌好味:涼拌金針菇/涼拌雲耳/溏心蛋/爽脆泡菜/涼拌小黃瓜(擇一)
「涼拌好味」我們搭配溏心蛋和爽脆泡菜,Mandy私心很愛把溏心蛋泡到湯裡,讓蛋黃吸收湯頭的味道,這樣超入味的,大家可以試試~
▪️B鮮爽冰飲:泰國奶茶/青檸可樂/鮮檸愛玉冰沙(擇一)
「鮮爽冰飲」的部分,喜歡酸酸甜甜、清爽解膩的朋友,大推鮮檸愛玉冰沙,不只酸甜解膩,還喝得到愛玉凍👍🏻;喜歡濃郁奶香的話,可以來一杯泰國奶茶,味道很濃郁,但也不會太過於甜膩唷!

《CHILL一夏 拍照打卡贈黑火山霜淇淋》
🚩活動日期:2022/8/22(一)~2022/9/18(日)
🚩活動方式:
1、當日於店內用餐,點購任一主食並加購黑火山霜淇淋
2、拍照黑火山霜淇淋上傳至個人FB/IG (貼文或限時動態皆可),寫下 #吃黑火山消暑一夏
3、結帳時出示手機畫面,即可獲得黑火山兌換券乙張
🚩注意事項:
1、本活動限內用消費參加,恕無法適用現場外帶及線上外帶外送。
2、每人點用主食乙份並拍照上傳,可領取乙張黑火山兌換券,限下次消費使用,使用規範請見券面說明。
3、店家保有最終解釋權並保留變更內容及終止活動之權利。

📍大心新泰式麵食: @bheartnoodles
📍可以用手機線上點餐,減少人員接觸
📍會提供酒精棉片、沙威隆消毒紙巾,可自行消毒、清潔
📍大心在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皆有分店!

☑️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(漢神巨蛋B1)
☑️電話:07-5502028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2:00(假日營業至22:30)

©️圖文、影片版權皆為 @kaohsiungfood 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使用⚠️

#大心新泰式麵食 #BHeartNoodles #大心漢神巨蛋店 #CHILL一夏 #黑火山霜淇淋 #啾心鮮蝦棒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泰式 #高雄冰淇淋 #高雄冰品 #高雄聚餐 #高雄餐廳 #左營 #左營區 #左營美食 #巨蛋 #巨蛋美食 #高雄巨蛋 #巨蛋站 #漢神巨蛋 #漢神巨蛋美食 #台北美食 #台中美食 #台南美食

1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