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王燒】台南仁德區超級隱藏版美食,只限FB訂位的廣島燒,一週只營業四天,每半小時只製作四份廣島燒,所以絕對不能遲到唷!

-台南-🍴大王燒🍴

 

 

🌟只限FB訂位的「大王燒·純正日本風味廣島燒專門店」,google評價超過700則,依然維持五顆星的水準!Mandy特地跑到台南仁德來吃,日本廣島老闆製作的道地廣島燒🇯🇵

一週只營業四天,每半小時只製作四份廣島燒,所以絕對不能遲到唷⌚️!如果幸運做到吧台的位置,就可以看到老闆料理廣島燒的過程唷😆

☑️ 台南市仁德區正義路102號
☑️營業時間:17:00-21:00(週一、二、三公休)

 

 

🔺廣島燒 $200
🌟整間店只賣一道料理,就是「廣島燒」✨✨,我覺得大王做的廣島燒有一個最厲害的地方,就是不會膩!通常我們在台灣吃到的廣島燒,前面一兩口很好吃,但吃到後面就會湧上油膩感🥺⋯,大王的廣島燒醬汁味道濃厚,但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膩耶,而且我特別喜歡廣島炒麵滑順的口感,還會想再來吃😋!

 

 

📍大王燒: @daioyaki

☑️ 台南市仁德區正義路102號
☑️營業時間:17:00-21:00(週一、二、三公休)

 

📍更多「台南美食」推薦:

【綠町抹茶專門店】台南中西區下午茶甜點推薦,來份綠色的抹茶全餐吧!必吃抹茶千層+抹茶生乳捲,抹茶控最愛的濃厚韻味!

【一農】台南中西區超人氣甜不辣專賣店,必吃一農蛋,爆漿溏心蛋裹上魚漿,現炸出爐超美味,台式下午茶大推薦!

【叔炸甜不辣媽】高雄楠梓也吃得到台南當紅的人氣甜不辣!搞怪店名竟然賣超香酥甜不辣,吃了好刷嘴、越吃越上癮的台式下午茶推薦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Tainan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Tainanfood #台南 #台南美食 #台南廣島燒 #台南日式 #廣島燒 #仁德 #仁德美食 #大王燒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