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叔炸甜不辣媽】高雄楠梓也吃得到台南當紅的人氣甜不辣!搞怪店名竟然賣超香酥甜不辣,吃了好刷嘴、越吃越上癮的台式下午茶推薦!

-高雄-🍴叔炸甜不辣媽(楠梓店)🍴

 

🌟高雄現在也吃得到台南當紅的「叔炸甜不辣媽」😍!店名好搞怪,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😜,原來是在賣炸甜不辣,超唰嘴的台式下午茶,一吃就停不下來💓

☑️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42-1號
☑️電話:0974-150-440
☑️營業時間:15:30-23:00

 

 

🔺本土性椒鹽/台南梅粉味/日式煎芥末 $50
🌟用大火炸到又香又酥的甜不辣,配上店家自製美味的椒鹽、梅粉、芥末粉有夠好吃🤤!大推梅粉口味,甜甜鹹鹹的滋味真的會上癮餒💯,芥末口味也很特別,有芥末香氣,但吃起來不會嗆口哦!


🔺明明美苔子 $100
🌟我最愛的「明明美苔子」😆,酥脆的甜不辣淋上明太子醬,最後再放上海苔!吃起來口味超多層次,脆脆甜不辣+鹹甜明太子+海苔香氣,會越吃越愛的口味😋


🔺炙燒薄起司 $100
起司控最愛的「炙燒薄起司」,放上乳酪絲再用噴槍炙燒🔥,最後灑上濃郁的起司粉🧀️,一定要趕快趁熱吃,看著起司牽絲的誘人畫面,然後大口吃下去😆

📍3/15-3/30來店消費不限金額,拍照打卡FB,或IG追蹤 @unclemom_kh01 ,就送古早味紅茶500ml一瓶(每日限量20瓶喔)

☑️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42-1號
☑️電話:0974-150-440
☑️營業時間:15:30-23:00

 

 

 

📍更多高雄「楠梓美食」推薦:

【金口福 小籠湯包】高雄楠梓必吃台式早餐小籠包,在地飄香30年以上!爆漿燙口美味鮮甜,搭上獨家佐料更好吃!

【包包楊】高雄楠梓「楊寶寶蒸餃」二代店,超豪華的黑金風格,熱炒、火鍋、麵食類都吃得到,平價實惠適合多人聚餐!

【洋食歐姆蓋飯專売】高雄楠梓平價美食蛋包飯推薦,切開瞬間散開的半熟蛋包,銅板價甜點鐵鍋蛋糕也必點!

【森川洋食二番部】高雄楠梓日式洋食餐廳,超浮誇漢堡排軟嫩多汁,淋上誘人巧達起司瀑布!

【伍柒玖專業牛肉麵】高雄楠梓推薦美味牛肉麵,小菜、滷味別錯過,隱藏版”滴雞精”滋補元氣!

【好飯遇所】高雄楠梓聚會餐廳推薦,創意中式料理結合華麗擺盤,大份量料理絕對飽足!

【咖哩攬條條】高雄楠梓南洋風味鹹蛋咖哩,老闆一手打造復古慵懶空間,用咖哩綁住你的胃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下午茶 #高雄炸物 #高雄甜不辣 #台南 #台南美食 #楠梓 #楠梓美食 #楠梓下午茶 #甜不辣 #起司 #叔炸甜不辣媽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