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蜜滋麻美 MIZIMAMEI】高雄新興瑞豐夜市附近冰品、飲料店,必喝「花芝黑糖珍珠鮮奶」,濃厚奶蓋欲罷不能!

-高雄-🍴蜜滋麻美 MIZIMAMEI🍴

 

 

🌟終於等到了😚,台中超夯的「蜜滋麻美 MIZIMAMEI」來高雄啦❗️就開在瑞豐夜市附近,以後要喝飲料、要吃冰🍧,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🥰!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13號
☑️電話:07-5529675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 

🔺黑糖珍珠鮮奶 $50
🌟經典的「黑糖珍珠鮮奶」,絕對是來蜜滋麻美必喝的飲品!香濃的黑糖搭上鮮奶🥛,再搭上與黑糖一起拌炒的珍珠,咬起來就是別家更Q、更入味🧋

🔺花芝黑糖珍珠鮮奶 $60
🌟我超愛的「花芝黑糖珍珠鮮奶」,所以我愛的味道,都完美融合在這一杯💓!上層的奶蓋有用起司下去打🧀️,甜鹹的滋味真的令人回味餒👍🏻

🔺香檳茶王 $60/中杯;$70/大杯
🌟「香檳茶王」使用台灣在地小農高山茶葉🌱,手抄出紅烏龍的味道,堅持手工現泡,保留茶本身新鮮的味道,喝了會回甘🍵

🔺香檳茶王奶茶 $85/中杯;$95/大杯
新推出的「香檳茶王奶茶」,香檳茶香與奶香的完美融合,入口時充滿圓潤的奶香,滑順入喉,回甘時又竄出香檳茶的香氣😌

🔺芋泥豆漿 $40/中杯;$50大杯
很特別的「芋泥豆漿」,店家自己熬煮整顆芋頭,將芋泥跟豆漿打在一起,吃起來滑順無顆粒感,芋泥、豆漿完全融合在一起!

🔺蜜滋麻美蜜豆冰 $85
🌟古早味的「蜜滋麻美蜜豆冰」,放上了充滿台灣味的各種配料,芋圓、地瓜圓都是手工製作,連白糖水都自己熬煮,底層是傳統的香蕉清冰🍌,每種配料各有不同風味,非常多層次的一碗冰品🍧

🔺刨冰(3種配料) $50
想吃「刨冰」或升級成「雪花冰」也可以❄️,可以自己選擇要加幾種配料,Mandy推薦蜜滋麻美獨家的小湯圓,裡面有包餡料唷!再搭上花生粉🥜,與鮮奶油奶蓋,吃起來口味超多層次👏🏻

🔺手工嫩仙草(3種配料) $55
🌟「手工嫩仙草」也是店家自製的,讓仙草控的我直接愛上,Q彈滑嫩的口感,搭上任何配料都好好吃唷😋

📍冰品:升級雪花冰 $20 / 加奶霜 $10

☑️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13號
☑️電話:07-5529675
☑️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🏷臺北大直總店
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70號
電話:02-25332338

🏷新北林口店
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62-2號
電話:02-26003898

 

📍更多「高雄甜點、飲品」推薦:

【嫁給我好嗎 冰品屋】高雄鳳山必吃冰品、甜點,台式甜品師傅”張家豪”加持,必吃經典芋頭牛奶冰,內用空間還有打卡牆!

【吞吞手作泡芙】高雄前金漢神本館附近平價甜點,必吃閃電泡芙、冰淇淋泡芙、爆漿蛋塔、乳酪球,記得拍張美美照片打卡!

【有食候。紅豆】高雄苓雅文化中心附近冰品甜點推薦,必吃宇治抹茶富士山,下午茶、宵夜時段都吃得到!

【六盛茶苑】高雄三民區吉林街美味下午茶,熱呼呼的澎澎綿密舒芙蕾,口味超多種任你選!飲料品質好也很推薦!

【Mint Day 明日時尚茶飲】高雄三民區質感飲料店,冬季必喝真材實料草莓鮮奶,店家自製果醬喝得到整顆草莓!泰奶免費加珍珠!

【真心奉茶】高雄前鎮良心飲料店,必喝菊普奶蓋,真心為”飲茶者”著想的好茶!

 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台中 #台中美食 #高雄 #高雄美食 #高雄飲料 #高雄甜點 #高雄冰品 #高雄下午茶 #高雄宵夜 #鼓山區 #鼓山美食 #瑞豐夜市 #雪花冰 #黑糖珍珠鮮奶 #珍珠奶茶 #古早味 #珍珠 #湯圓 #蜜滋麻美

3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