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長濱100號】台東長濱鄉隱藏版無菜單料理,採「純預約制」!未知的料理、每一道都是驚喜,打破我對食材的既定印象!

-台東-🍴長濱100號🍴

 

 

🌟這次到台東旅遊只經過了台東市,沒有多做停留,直奔我嚮往了很久的長濱。長濱雖然人煙稀少,但很多台東厲害的法式料理、日式料理、台式料理都隱藏在這裡,而且大多是沒預約就絕對吃不到的無菜單料理!

無菜單料理對我來說,每一道菜都是未知、每一道菜都是驚喜,我喜歡抱著這種期待感用餐🥰,把我的口腹之慾全權交給主廚🤣!

這次來到「長濱100號」享用午餐,打破我對許多食材的既定印象,好多我以前不喜歡吃、甚至討厭吃的食材,經過主廚料理後,好吃到令我嘖嘖稱奇!

☑️台東縣長濱鄉長濱92號
☑️電話:08-9832886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12:00-14:30/
週六12:00-14:30、18:00-20:0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🔺無菜單料理 $500/人
🌟因為是無菜單料理,所以每道菜名都不詳,我就用我印象中菜色的食材跟大家做分享吧,以下為我亂掰的菜名~

▪️酪梨豆腐番茄沙拉
這酪梨沙拉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酪梨沙拉!吃第一口就立刻愛上了,選用的酪梨跟豆腐口感恰到好處🥑,酪梨在口中化開再搭上豆腐的香氣,還有酸酸甜甜的醬汁,根本絕配呀!

▪️番茄鬼頭魚
一端上桌番茄醬汁酸氣撲鼻,令人胃口大開,鬼頭魚的魚肉又鮮又細緻,搭配番茄熬煮的醬汁,根本堪稱白飯殺手,瘋狂嗑飯嗑起來🍚

▪️千層白菜豬肉
這道千層白菜豬肉,應該是用蒸煮的,完全鎖住大白菜的水份和豬肉的鮮甜,單獨享用就已經很好吃了,但更厲害的是這道菜附的醬汁,酸甜的醬汁刺激味蕾,讓大白菜升級到一個新境界!
P.s 我原本是討厭吃白色的人,這盤我吃光光~

▪️辣味章魚
很特別的辣味章魚,入口時是類似韓式那種甜辣感,讓我覺得好好吃,一口接一口,結果後勁來的時候真的辣到我🤣,還好有米飯可以解辣!章魚是用很大隻的章魚,把章魚腳切成方便入口的大小,很用心!

▪️麻油鮮蝦
長濱100號的麻油鮮蝦,是我吃過酒味最濃郁的麻油蝦🦐!爆香的麻油+酒香,搭配大隻鮮甜的蝦子,真的很過癮,尤其時吸蝦膏的時候,瞬間有酒氣衝上來的感覺!

▪️洋蔥松阪豬
讓不愛吃洋蔥的我,一秒愛上洋蔥🧅,原本小心翼翼的只吃松阪豬,後來小小的嘗試加一片洋蔥,結果洋蔥超鮮甜,完全不嗆鼻耶!整個顛覆我對洋蔥的印象,原來洋蔥跟松阪豬這麼搭🥰

▪️蔬菜味噌湯
最後一道是暖胃的蔬菜味噌湯,用鮮甜蔬菜搭配味噌,喝起來清甜且不油膩,是個不錯的收尾。

▪️水果
吃完以上幾道菜,我真的非常飽,水果只吃得下柑橘🍊,芭樂就吃不下了,不過長濱100號,應該連水果都有精心挑選,因為柑橘超甜超好吃😆

▪️冬瓜茶
我不太敢喝純冬瓜茶,尤其沒加冰塊的我更害怕味道,所以這個冬瓜茶我pass,但室友喝得很開心就是了~

▪️米飯
這趟旅程在台東吃到的米飯,基本上都蠻優秀的,畢竟是米飯的故鄉嘛🤣!

📍採「純預約制」,需預約用餐📲

☑️台東縣長濱鄉長濱92號
☑️電話:08-9832886
☑️營業時間:平日12:00-14:30/
週六12:00-14:30、18:00-20:0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台東美食」推薦:

【水也上居·手作米工坊】台東池上鄉米的故鄉,舒芙蕾結合池上米?!看完伯朗大道、金城武樹,來這邊品嘗獨特的米料理吧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Taitung
#food #Tait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台東 #臺東 #台東美食 #臺東美食 #台東景點 #台東之旅 #台東必吃 #長濱 #長濱美食 #長濱鄉 #無菜單料理 #鬼頭刀 #酪梨 #酪梨沙拉 #長濱100號

2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