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咪丸媽泰式奶茶】屏東潮州鎮在地被推爆的泰奶,冰塊竟是用紅茶做成冰磚!飲料好了還會從小窗口送出來,超可愛的啦😜!

-屏東-🍴咪丸媽泰式奶茶🍴

 

 

🌟被大家推薦爆的屏東潮州泰奶「咪丸媽泰式奶茶」,從花蓮回高雄經過潮州,立刻直奔去買🤣!會被大家推爆不是沒原因的,是一間很有特色的泰奶,會想在這多做停留拍拍照📸,店內除了賣泰奶以外,也有擺放很多個性小物🌵,飲料好了還會從小窗口送出來,超可愛的啦😜!

☑️屏東縣潮州鎮清水路15號
☑️電話:08-7861776
☑️營業時間:10:00-21:00(週一、週二公休)

 

 

🔺冰泰奶 $60
🌟必喝招牌「冰泰奶」,超級無敵濃郁!應該是我喝過味道最濃厚的泰奶,而且呢~咪丸媽竟然連冰塊都是用紅茶做成冰磚!所以不會越喝越淡,反而越喝越濃唷🤣!然後他們家泰奶也夠甜,可以滿足喜歡甜滋滋的螞蟻人🐜

🔺冰奶綠 $60
🌟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咪丸媽的「冰奶綠」😍!喝的時候會飄出淡淡的茶香氣🌱,冰奶綠真的很順口,茶香淡淡的不會太濃,喝起來比較不會膩唷,推薦給大家👍🏻,有機會去潮州可以試試💛

 

☑️屏東縣潮州鎮清水路15號
☑️電話:08-7861776
☑️營業時間:10:00-21:00(週一、週二公休)

 

 

 

📍更多「好喝泰奶」推薦:

【Mint Day 明日時尚茶飲】高雄三民區質感飲料店,冬季必喝真材實料草莓鮮奶,店家自製果醬喝得到整顆草莓!泰奶免費加珍珠!

【威力早午餐】高雄三民河堤社區的好吃早午餐,餐點選擇多,QQ球、打拋豬蛋餅、泰奶,吃完超滿足!

【叻沙郎】高雄苓雅圖書總館附近美食推薦,南洋風料理必吃叻沙鍋燒意麵,還有咖椰吐司、泰奶超滿足!

【金木馬 文創輕食館】高雄左營高鐵新光三越彩虹市集新店開幕,超夢幻的旋轉木馬主題咖啡廳,用美味的輕食、甜點滿足你的胃!

 

 

#Taiwan #Taiwanese #Taiwansesfood #Kaohsiung #food #delicious #eat #kaohsiungfood #taiwanfood #yummy #MyChefsTable #igerstaiwan #屏東飲料 #屏東 #屏東美食 #屏東市 #潮州 #潮州美食 #泰奶 #泰國奶茶 #泰式奶茶 #咪丸媽 #咪丸媽泰式奶茶

5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