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美食懶人包】嘉義5間口袋名單,從早到晚吃透透!簡單火雞肉飯、嘉義冷凍芋、黃記涼麵涼圓、福義軒、茂生壽司屋!

嘉義·第一站🍴簡單火雞肉飯🍴

🔺火雞肉飯(小) $25
🌟每次來嘉義我都會嘗試一間沒吃過的火雞肉飯,這次終於輪到我口袋名單放很久的「簡單火雞肉飯」,太晚來火雞片飯完售了🦃️,但火雞肉飯也一樣超好吃,火雞肉軟嫩有彈性,米飯拌入雞油與油蔥酥,太唰嘴了啦,而且價格很實在👍🏻

🔺皮蛋豆腐 $25
🌟「皮蛋豆腐」跟我在高雄吃到的口味完全不同,豪邁的淋上蒜泥🧄,與大量的醬油膏,吃起來冰涼解膩!

🔺滷蛋 $10
🌟簡單的「滷蛋」我們超愛的,蛋黃很大一顆,拌入火雞肉飯內一起吃,又是另一種風味😋

🔺紫菜湯 $15
🌟看到很多網友們推薦「紫菜湯」,爆吃火雞肉飯後,來一大口「紫菜湯」,真的很舒服!紫菜湯口味不重,清淡的湯喝下好解膩!

☑️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81號
☑️電話:05-2754563
☑️營業時間:08:30-20:30(週二公休)

 

 

 

嘉義·第二站🍴嘉義冷凍芋🍴

🔺冷凍芋 $35
🌟大推必吃「冷凍芋」,嘉義有兩間同名的「嘉義冷凍芋」,網友們都說要認明臉臭老闆那家😂,我也去被老闆的臉冰了一下🤣!
一杯裡面有芋頭湯+芋頭,這完全是我喝過讚的芋頭湯😍,不誇張一喝下去直接愛上;然後芋頭本人吃起來超軟Q,綿密又好吃啊😋,芋頭控們快來吃爆他吧!

☑️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67號
☑️電話:05-2233247
☑️營業時間:12:00-22:0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 

嘉義·第三站🍴黃記涼麵涼圓🍴

🔺涼麵(大) $45
🌟這趟來就是想試試嘉義出名的”白醋”涼麵,於是來到了「黃記涼麵涼圓」,白醋吃起來的味道像是酸酸的美乃滋,吃起來滿新奇的,不過我個人覺得吃到後面會膩,可以+溏心蛋($20)!

🔺涼肉圓 $30
看到滿多人也會吃黃記的「涼肉圓」,冰冰涼涼的肉圓外皮Q彈,內餡滿好吃的,兩人share一顆我覺得ok~

☑️嘉義市東區興中街6號
☑️電話:05-2240620
☑️營業時間:09:00-18:0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 

嘉義·第四站🍴福義軒(成功門市)🍴

🔺涼蛋捲(芋香) $35/隻
🌟我想吃很久的福義軒「涼蛋捲」😍,還特地為了他跑到檜意生活村,結果現場人不多耶,超快速就買到蛋捲了,好開心🥰
「涼蛋捲」裡面內餡不是冰淇淋唷🍦,我們那天吃到的是冰涼的芋泥口味內餡,酥酥的蛋捲搭上淡淡甜味的內餡,果然好吃啦💯

☑️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8號
☑️電話:05-2223107
☑️營業時間:8:00-20:00(週日僅營業至17:00)

 

 

 

嘉義·第五站🍴茂生壽司屋🍴

🔺特製壽司 $100/顆
🌟「茂生壽司屋」也是我收藏很久的店,這次來剛好看到他們的全新裝潢,真的是嘉義最美壽司店💓,價位上稍貴,但我覺得值得😤!
「特製壽司」將炙燒鮭魚捲起來,放上鮭魚卵,一口吃下,享受鮭魚的香氣在嘴裡爆發,太好吃了啦🥺

🔺無菜單壽司 $220/4顆
🌟 「無菜單壽司」是生鮭魚+鮭魚卵,刷上一層薄薄的醬油,吃完令我回味無窮啊😋,超想再點一盤啦!

🔺綜合生魚片 $160
室友點的「綜合生魚片」也很不錯,但比起生魚片,我更推薦茂生的壽司,因為他們的醋飯很好吃,大推壽司的醋飯🙌🏻

🔺蚵仔(隱藏版) $80
🌟菜單上沒有的品項,但看網路上有很多網友推薦,詢問店家就吃到啦😚,茂生的「蚵仔」真的很有特色,生食口感的鮮蚵搭上獨特醬汁,太欠吃了啦!

☑️嘉義市西區新榮路89號
☑️電話:05-2259543
☑️營業時間:17:00-22:15(週二公休)

📍嘉義旅遊相關文章:

【文化路夜市】嘉義必逛文化路夜市!綠豆沙牛奶、章魚燒…四間銅板美食大推薦!

📍台南旅遊相關文章:

【大坑休閒農場】台南一日遊/二日遊,大坑農場 門票收費、餐點美食、住宿房型、園區景點 旅遊攻略!

【一農】台南中西區超人氣甜不辣專賣店,必吃一農蛋,爆漿溏心蛋裹上魚漿,現炸出爐超美味,台式下午茶大推薦!

【大王燒】台南仁德區超級隱藏版美食,只限FB訂位的廣島燒,一週只營業四天,每半小時只製作四份廣島燒,所以絕對不能遲到唷!

【綠町抹茶專門店】台南中西區下午茶甜點推薦,來份綠色的抹茶全餐吧!必吃抹茶千層+抹茶生乳捲,抹茶控最愛的濃厚韻味!

#Chiayi #Chiayifood #台灣小吃 #嘉義 #嘉義美食 #嘉義甜點 #嘉義下午茶 #嘉義宵夜 #嘉義火雞肉飯 #嘉義涼麵 #嘉義小吃 #銅板美食 #下午茶 #火雞肉飯 #芋頭 #涼麵 #壽司 #鮭魚 #簡單火雞肉飯 #嘉義冷凍芋 #黃記涼麵涼圓 #黃記涼麵 #福義軒 #檜意生活村 #茂生壽司 #茂生壽司屋

1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